October 6, 2007

2008 Top 10 Prospects

人家在打季後賽,提早放假的球隊大多準備人事重整,不過A's目前沒有這方面的打算,那麼不如提早來看新秀自嗨一下吧!

下列這份名單,是我自己排的A's Top 10,雖然可以做個簡單的介紹,不過等有人問再說,目前沒有全部講的打算,等到BA明年初把他們的Top 10放出來之後,再來個綜合介紹比較有趣,所以先偷懶列個名字就好。

1. Daric Barton, 1B
2. Jermaine Mitchell, OF
3. Trevor Cahill, P
4. Corey Brown, OF
5. Andrew Bailey, P
6. James Simmons, P
7. Henry Alberto Rodriguez, P
8. Landon Powell, C
9. Michael Madsen, P
10. Dan Meyer, P

把Madsen跟Meyer放進來實在有些掙扎,不過遺珠之憾我想就沒有列出來的必要,除非我要向John Sickels看齊玩Top 20,不過這樣我收尾會收得很累 XD

其他人選我都蠻喜歡的,至於優缺點嘛,就等BA出來再一併介紹吧。

1 comment:

tyw said...

JS還我蜜蜂,叭叭叭叭(/-_-)/ ~┴─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