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2, 2007

Thoughts on Barton

就先從Daric Barton開始吧,自從Mulder交易之後,Barton一直深受A's球迷注意,尤其是他超齡的選球表現,單就選球能力而言,我相信在發展成熟之後,這一點他不輸Jason Giambi,但是長打是另外一回事。

這部份去年曾經引發熱烈討論,並一直延燒到今年,Barton的長打究竟能成長到什麼地步?我目前接受年產量20~25發的說法,長打始終是打擊新秀最晚發展完成的能力,但是能力同時也受到先天條件的限制,Barton不夠高大的身材就是他的限制,我不認為他有辦法像Giambi那樣一年40發,甚至超過30發也有一定難度,或許在他career year可以辦到。

但Barton的打擊能力還是頗受好評,contact沒有大問題,選球是plus plus,長打部份可以期待他的gap power,這種新秀打者沒什麼好挑惕的,不妨參考一下Kevin Youkilis,但Barton debut的年紀比Youkilis小得多。

守備則從來不是他的強項,跑壘也是。目前看來球團不會讓他再回去當捕手了,今年在AAA主要都是以1B為主,季中去3B玩過幾場,上大聯盟大概可以下定決心跟捕手手套告別了吧,帶個一壘手套即可,主要定位還是在1B/DH,三壘我看別想了吧,連Youkilis都不大可能回3B了,何況是Barton XD

明年主戰捕手幾乎確定是Kurt Suzuki,二號捕手應該會用老經驗的人,不排除Adam Melhuse再簽回來用的可能性,Barton我想還是專心打擊就好。2008年A's中心打線可望挑戰300BB,Swisher-Cust-Barton這種讓球迷會睡著的凹球連星真是太恐怖了 -_-

2 comments:

youngway said...

推"球迷會睡著的凹球連星"! XD
如果....Chavez明年回來能發揮當初球迷期望的八成的話,那中心打線倒是可以期待一下 :p

Alan said...

XDDD
BB連星XD
真是太恐怖了XDDDD